墨剑——温雪(九)

时隔许久的更新………事实证明断更会越拖越久


这次没啥,就是助攻和情敌要出来了


ooc的话会有,谨慎








天迹和地冥匆忙赶回仙门山庄,一个面色凝如寒冬,另一个双眼隐若火狱。



玉离经的电话打过来时,他们正在休息,天迹嘻嘻哈哈地说着话,喝了一口水后,整个人便愣住了。



地冥见他愈加沉重的表情,微微眯起了眼,眉头微蹙。



“……我知道了,我马上过去。”



电话挂断,手机被紧紧抓在掌心里。“地冥,跟我回一趟山庄。”



“出什么事了。”语气平静的毫无意外,眼影盘在指尖轻巧地合上,淡然自若地搁回桌面。



“离经说…非道的经纪人…”天迹咬了咬牙,猛地提了一口气,“想要侮辱非道。”



“……呵,走吧。”







这边玉离经收了手机,琉璃绿的眸子转向身边,对自己的同伴道:“义父正在赶过来,到时这人交给他处理。”



“嗯。”清冷的声音应着,听上去不带有任何其他的情绪。一双眼淡若远山,沉沉地盯着角落里被捆住手脚堵住嘴巴的经纪人,后者不由得瑟瑟发抖。



见墨倾池这般,玉离经便知心里所想应是成真了。本想小小的调侃几句,眼角瞥见床上熟睡的人影,默默将原来的话咽回了肚子里,换了一句:“刚才真是好险,幸好我们来了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“这人竟然想上…咳咳侮辱剑非道,我该说是他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呢,还是——剑非道魅力太大呢?”



墨倾池没理他,伸手搭上剑非道的额头,确定没有发烧。正打算收回时,指尖却眷恋起接触到的温度,迟迟不肯离开不说,还沿着脸侧的弧线一路划至下巴处,最后用短距离的上扬结束行程,停在有些干燥的软唇上,来回抚摸。



玉离经呆呆地眨眨眼,决定提醒自家同事一声,“ 圣司,咳咳,自重,自重啊。”



“我明白,多谢你提醒。”墨倾池的手重回身侧,慢慢握成拳。



进入卧室那一瞬间,他记得心跳骤然停顿了下。



是因为撞见奸污之事,还是因为……床上昏睡着的人?



扪心自问,墨倾池觉得,自己或许陷进那片雪地了。



远山重重,恰逢轻雪,淡灰卷暖白,一席天地间。





天迹地冥赶到后,问了玉离经详细的经过,又叫来保安将仍在奋力挣扎的经纪人带走。墨倾池见处理完毕,上前一步向天迹请求道:“前辈,剑非道醒来后必会发现经纪人不见,到时还请前辈实话告知。”



“哎,这我知道,不用你说。”天迹对他仍是没有好脸色,板着一张俊脸幽幽地道。玉离经苦笑,耳边响起地冥低黯迷魅的声音,“剑非道这里需要挑个人过来,天迹你可有人选?”



“这……”一时还真没有合适的,天迹托着下巴思考这个问题。冷傲地瞥了他一眼,地冥拿出手机,没几下发出了一条消息。



“你在干嘛?”



“我这里正好新来了一个人,先让他来带剑非道吧。”



天迹脸上瞬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扑进地冥怀里抱住他使劲儿夸:“我家十七就是厉害,离了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对了,那个新人是谁啊?”



即使心底已笑成了花,地冥表面仍然做出一副嫌弃的模样,躲避着亮闪闪的目光,“是地茧无限。”



“啥?!”



几人一怔,墨倾池眉头轻凛,地冥翻起白眼,玉离经无奈地朝自家嘴巴大张、眼珠子快要瞪出来的义父提醒道:“那个,义父,注意形象。”



天迹也随即反应过来,咳嗽两声掩饰方才的失态,“我记得他好像是幽界的人?”



“之前的确是。”地冥理顺被扑得乱糟糟的头发,嘴角含有几丝嘲讽,“对自己的亲生骨肉都能下的去手,也就不奇怪会离开了。”



天迹一脸意味深长的表情,“啧啧,这可真是……”



旁边的墨倾池不了解圈内的事,玉离经倒是猜了个差不多。



幽界公司的老总有一对儿女,妹妹是刚出道没多久的萌系歌手,哥哥则是妹妹的经纪人,颜值同样不逊色。但据说前段日子,老总突然得了重病,他的老婆为了给丈夫治病,竟然想要移植女儿的心脏给他,真是虎毒不食子,最毒妇人心。



“这下有好戏看了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话音刚落,天迹忽然转向墨倾池,态度说不上恶劣,但也没有很好,“你今天有事吗?课多吗?”



“今天没什么事,只下午有一节课。”墨倾池如实答道。



“几点?”



“四点半。”



“那好。”天迹用眼神指指床上躺着的剑非道,“非道需要人照顾,你既无事,便留下来照顾他吧,等到下午我会让新的经纪人过来,到时你就能离开了。”



一时静默,屋内只能听见呼吸声。墨倾池面色淡然,对天迹恭声道:



“既然如此,那我便依前辈所言。”





沉睡的人安静地躺在那里,旁边座椅上,清冷端正的男人注视着他,神色微动。



想要……靠近他。



“呼。”

擦掉额上的汗,一人看了下手机里的消息,决定前往仙门山庄。

“非刀啊,我回来了。”

秋日渐深,染下片片枫叶红。


评论

热度(32)